可以在 React Native app 搭建内部HTTP服务器吗?

起因:
在app里浏览 pdf/video 等文件,React Native内部貌似只有图片<Image />而没有<Video /> & <PDF />等小组件
估计 pdf/video 应该要加载第三方或者自己编写原生模块的小插件?

我想到一种办法就是用app内部的网页浏览器实现打开:

问题:

我尝试通过 file:// 协议打开的app的本地文件,结果失败


error: "This app is not allowed to query for scheme file"
所以我想只能app自己搭建一个服务器,然后再自己通过 localhost 来访问?

多年前朋友实现过iOS的附近手机文件传输(必须同一个局域网192....)就是搭建内部网络服务器,但用的是内部(GCDWebServer),而我现在用React Native,请问可以解决吗?
或是就自己实现个iOS原生模块?

更改关键字,搜索到了~~,实现的方式跟我朋友用的是一样:GCD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