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pull requests

希望不要死得太惨哈哈哈哈 不过其实有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应该开一条 dev 分支啥的……忘记了(哭 比如关注的是 flymake 但实际上还是不太清楚 flymake 的工作原理 ORZ 比如对某个功能做了一次大改也不知道有没有影响其他功能 ORZ

和大家共勉

1 个赞

嘛,不必太急,先加个working in progress 的tag再慢慢讨论。

1 个赞

@smallst 同学,你以前给 pyim 提交过一个 pr,我问一下你有没有签署过 GNU 纸质协议? 如果没有,有没有兴趣签署? 我有心思将 pyim 提交到 GNU elpa。

@realasking 同学你那边是神马情况呢?

你好,没有签署过,但有兴趣,并且支持pyim提交到GNU elpa,如果有任何需要我做的事欢迎告知我

谢啦,大概流程是这样子的: @smallst

1. 首先到 emacs-devel mailling list 中发一个邮件,告诉 emacs 维护者说你想签署 GPL 纸质协议, 开发者会私发一个邮件给你, 可以参考: https://lists.gnu.org/archive/html/emacs-devel/2020-10/msg01611.html
2. 打开邮件里面的链接后,会要求填写一些个人信息,用于生成 pdf 协议文件。
3. 下载 pdf 文件,打印,签字,扫描为 pdf 文件。
4. 将扫描好的pdf文件发送到指定的电子邮箱。

可以直接按这个来:emacs/org-mode.git - Emacs Org mode

@tumashu 您好,非常抱歉,我现在在的地方没法打印,估计得几个月之后才能返回,纸质协议就不签了吧?我看了下,几年前我提交的貌似就一个自然码的双拼部分的码表,如果影响此项目的提交的话,将其删除行吗?我现在也没用双拼了,也没法继续维护相关内容。

好吧,那我想办法删除吧。

另外一个更简单的方式是: 我重写一下你提交的那个探针,将其降到15行以下,就可以不需要签署GPL纸质协议了。@smallst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