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in Org - ios org mode app

Plain Org – a new org mode app for iOS

早上在hacker news看到的post

hn的评论里还有说因为这软件要换到iOS的,但是没看出来其相对于Android的orgzly和iOS的beorg两者有什么优势。

这个我在参与测试。还不太会用。

60块,有点贵。 相比borg有啥优势捏

如果不追求在iOS上编辑的话,那我觉得orgro挺好用的

1 个赞

感觉这个价格有点贵了。

而且我现在已经放弃手机上面看 org 文件了,追求 all in one (org 文件) 不现实。

首先,我感觉虽然各个org mode的插件可以方便配合,但是在各种事情上面还是比不过专门的软件,跨平台也不方便。另外,可能是org-mode的可塑性太强了,导致我使用它的时候心态更像在玩玩具而不是正经地记录什么,规划什么。

1 个赞

60 对标可以买到的其他笔记软件来说,确实贵了,而且也不知道编辑 org 体验如何。

是的。用了一圈发现orgmode还是开emacs用最顺手。

iOS 的 beorg 就很好用了,我主要用来管理 TODO 项目,它可以通过 icloud 和电脑端同步(Mac 和 Windows)。 这样相当于 org-capture 以及 org-agenda 的功能就扩展到手机端了。

可以在手机随时随地 capture,爽。 买了个皮肤表示支持 :grin:

3 个赞

我之前也用beorg,用的好好的。 现在公司不让装icloud,只能OneDrive,就没法同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