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orgzly 1.7.1在过滤条件中支持timestamp了

以前版本的orgzly在过滤条件只支持对于Schedule和Deadline。 不支持只有这样的时间戳:<2019-03-17 周日 09:00>。曾经在github上向作者提了问,当时作者表示要增加这个功能比较复杂,因此也就作罢。 昨天偶然看到在最新的1.7.1版上有了这个功能支持。有我同样需求的同学可以关注下。

吐槽一下:只有在app china里找到了orgzly,害得我又得多装一个应用市场。

顺便问问,有什么电脑和手机端同步org文件的好方案吗?我现在用的是Syncthing

用git。用termux在手机用emacs :joy:

Release notes:Release v1.7.1 · orgzly/orgzly-android · GitHub

我是用 F-Droid 安装的,但这个商店连接速度堪忧,我用了代理。

各种商业网盘服务?

的确是可以,但感觉门槛有点高。本人非软件开发人员,只是用orgmode。

非常感谢,以后就直接下载APK了。不是最想把东西传到网上,用Syncthing就是据说数据相对安全些。的确,网盘是可以的。

并没有那么麻烦

  1. 准备一个蓝牙键盘(因为你在用Emacs)
  2. 下载Termux 可以在F-droid上下载不用翻墙。本体很小,只有几百K。内置一个busybox和包管理
  3. 用自带的包管理下载Emacspkg instal emacs。可能要设置一下国内源来加速下载。下载回来还是26.1 最新版的。
  4. 把配置port到手机上

我在上海, F-droid上不了。不过Termux比orgzly好找。的确几百K,很小。但是后面对我感觉就是天书了。兄台实在是高估了我的学习能力。我还是老老实实用用orgzly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