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文件同步问题

使用org-mode来做GTD管理,自然就会遇到org文件同步的问题,大家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么?

本来想用dropbox的,可是网络环境好像不允许.

我目前能想到的,就是通过github+Linux crontab任务,周期性地同步了.

大家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么?

我现在 dropbox 也可以访问,不过我直接用 Github 管理了。

@guanghui.qu 手动同步或者脚本,感觉都挺费事的,不够优雅. 有什么好的同步办法么?

翻墙麻烦的话,坚果云呗

1 个赞

坚果云 +1

我发现我用i3wm来装逼,坚果云好像不是很好用,还好我之前就已经翻墙了,这样的话,还是用dropbox方便点

我居然用onedrive…

iCloud,就是有点慢

坚果云在 i3wm 不好用吗?我也是 i3wm,平铺式很爽

@colin4124 坚果云,在i3wm下使用每次都会打开一个不可操作的桌面.我不清楚为什么.你可以试试,如果可以使用,请告知一下我.

坚果云 +1

我这里可以使用。我打开就是文件管理器,它默认同步的文件夹。点击坚果云的图标,弹出一个小窗口,并二没有发现一个不可操作的桌面。

我用的是 Deepin 2014.3 trusty

我用的是Mint 17.3,可能系统有点不一样.还是没办法在i3下使用坚果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