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 roam 在平板上面查看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如题,紫薯布丁

导出成网站?

https://braindump.jethro.dev

2 个赞

如果是 iPad 的话,可以试试安装 Beorg,通过 iCloud 同步。

导出网站。目前我的工作流是,把笔记导出为网站,但是只能私人访问。平时用于查看自己的笔记。然后当某一条笔记已经基本成熟,就发布为博客(所有人可见)

是怎么设置只能私人访问呢?限制IP?密码验证?还是什么框架的功能呢?

我在 ios 上是用的 Orgro,一个专门用于查看 org 文件的 app,只能读不能写。

然后将 org-roam 的整个文件夹同步到 dropbox,从 dropbox 里读文件。

如果文件能离线保存到本地,找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但 dropbox 会员有点贵,我没有开通付费 plan,现在是的流程是 打开 dropbox,人力找到要看的文件,然后 export 到 orgro 上看,效率比较低,也不支持文件之间的跳转。

不过我只是偶尔查看一下笔记,大部分时间还是在电脑上操作的,所以目前我用着也足够了。

如果不执着于 org-roam,logseq 的手机端体验还是不错的。还能看图片。

1 个赞

如果使用 Netlify 等托管平台,通常会提供 JWT 方案进行登录鉴权。

不过我就直接找便宜点的 VPS,用 nginx 启动一个web服务。可以进行简单的帐号/密码验证。

之前有想过用org-roam-ui来做局域网内手机端预览,但是测试过不行

可以再提示下是 「用 nginx 启动一个web服务。可以进行简单的帐号/密码验」 具体是用的什么方法, 指点个方向即可

我也是 类似这种方法, 只在 局域网中发布一个大数端口 别的人不懂的, 因为 本人 非IT的 行业, 工作的地方的人都不懂这些

只是看看感觉这个效果不错

https://o8vm.githu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