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roam-buffer-toggle显示的内容不正确

之前使用org-roam的时候,发现org-roam-buffer中的backlink并不可用,一直没有试着去修,今天测试了一下发现特别离谱:

我新建了3个node,分别命名为a,b,c,内容都指向target这个node:

对target这个node,执行org-roam-buffer,能够得到正确的结果,并且backlinks都能用回车访问:

但如果使用org-roam-buffer-toggle,显示的内容顺序也不对,backlinks也无法通过回车访问:

求助一下,请问该咋修?

在 emacs -Q 下试过了吗?我这无法复现,请提供下最小复现代码 Peek 2022-08-24 23-33

以前好像有人说是和 page-break-lines 有冲突,不知道你有没有用这个包?

2 个赞

你是不是用的spacemacs,之前有人用spacemacs也遇到了,好像他自己改了spacemacs代码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