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org-reveal的问题

之前一直用latex beamer做演示文稿,最近想换个更好看的模式,于是尝试了一下org-mode下的插件ox-reveal。现在已经能正常产生了,但是有几个问题,在github的主页上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答案,所以想请教一下。没用过html,所以不是很清楚,不知道有没有大神用ox-reveal。

  1. 如何显示中文? 如果我输入中文内容的话,出来的都是乱码,如下图标题页

这是我的org文件

  1. 在#+REVEAL_INIT_OPTIONS的设置里,只能设置一个选项:比如上图划红线的地方,如果把slideNumber和transition选项都设置了,产生的html文件是空白,啥都没有?我试了firefox和edge,都是一样的效果,如下图。

  2.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org-mode导出html的默认浏览器设置,我在配置文件里写了(setq browse-url-br 'browse-url-firefox),但是好像不起作用,win10下还是默认在Edge中打开,Mac是Safari,请问应该怎么设置?

对HTML不是很懂,昨天刚买了书,想学一下。现在这里请教一下大家,非常感谢!

编码问题?可以看一下 HTML 源码,正常都是直接输出汉字的。

多谢,刚才查了一下,确实是编码问题,把org文件的编码改成utf-8,中文的问题就解决了!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