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mode 文學編程例子

例子的項目主頁在這裏 :: sequent1 裏面可以看到一些 org-mode 生成的頁面鏈接 還有源代碼鏈接

是跟着這個學的 :: GitHub - joshuaeckroth/cse3521-website: Introduction to AI course material.

3 个赞

其实我是觉得 org 笔记导出的内容 一般人不太愿意看 个人意识流太强 别人很难吸取养分

一般的笔记还是用脑图更方便一些,不知道org能否导出imap类的文件。

1 个赞

‘个人意识流’ 是指個人風格嗎? 還是指 寫出來的文檔就像是個人意識的流動 因而不適合他人閱讀 ?

就是完全是以个人理解和备注为目的 所以不太适合别人阅读不过自己读起来没啥问题。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 竟然是ohio state的

可以和freemind配合。这里有我以前记录的安装使用方法

唯一不足是freemind.el生成的思维导图层级多了不能完全展开。

1 个赞

谢谢,这个很有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