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edit-latex 有了一些小小的改进

我还在维护这个包,因为我自己也一直再用 :joy:。新功能主要是自动生成 TeX-master,这样等于添加了以下功能:

  • 根据指定的 latex 宏包自动补全。auctex 的自动补全是基于 TeX-master 中加载的宏包来决定的。比如你的 master 中没有 \usepackage{siunitx},那么输入 \SI 的时候是不会自动补全为 \SI{}{} 的。现在的 org-edit-latex 支持自定义宏包,通过 org-edit-latex-package-alist 变量。

  • 支持在 edit buffer 中预览。有了 TeX-master,这个功能基本就是水到渠成。添加这个功能主要是 reddit 上的一段对话引发的:

使用示例:

3 个赞

赞赞赞赞赞赞

现在应该怎么能够得到 \SI 的补全(貌似已经没有org-edit-latex-package-alist这个变量了)? 常试过在 master 中添加 \usepackage{siuni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