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 begin_src C++

在org-mode中,

#+begin_src [cursor]
#+end_src

在光标[cursor]处输入C,doom emacs没有补全为C++的项,只有C,css,clojure等等。即使输入C++,不小心按了Tab,也会替换回C。

当然,强制输入C++或c++后代码块中的内容可以高亮,也可以执行。但是不能按Tab选择C++这个类型而且每次输入完还得控制不按Tab(否则doom就智能地把它换回C了)而是按ESC,有点痛苦。

尝试了其他语言如java,python是可以的,当然也有些不行,比如可以选ruby但是没有rust等等。

我的doom init.el中有很多语言未支持,但是org begin_src处仍然可以提供部分语言的选项。请问它们是在何处设置,如何提供的?

尝试写了下面的代码,但是没有作用,我猜想下面的代码是提供高亮支持的,但是不能在src选择语言阶段提供帮助。(我是菜鸡

(after! org
  (org-babel-do-load-languages
   'org-babel-load-languages
   '( (sh . t)
      (python . t)
      (c++ . t))))

把c++换成c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