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illy Learning简直是免费福利

Safari Books Online被OReilly收购后,成立自己学习平台: https://learning.oreilly.com/ 注册后可免费体验10天,然而注册简直就是白给。

任意填写邮件地址,不用验证,意思一下就可进入,登陆后可看所有出版社大厂的图书,视频。

10天过后没看完,还可随意填邮箱地址注册新号继续看,等于100%终身免费看业界最优质IT学习资源。

1 个赞

白剽多了,免费的好资源也就没有了.

6 个赞

能白吃白喝的时候别客气,合理利用规则。奥运赛场上哪个国家不是有空子就钻?国际利益绝不手软。

2 个赞

不过这个对学生党挺友好的

但有能力的还是建议支持原创

不要说出来 :sweat_smile:

自己低调用就行了,不要去扩散。不然就像之前google vps 本来是免费1年,后来变成了3个月。有人把用20年的账号都注册好了,以为可以白嫖一辈子 :grinning_face_with_smiling_eyes:

1 个赞

比起白嫖,acm 会员能免费用 OReilly Learning,中国区一年 25 刀,体验好得多,也不贵

4 个赞

内容创作真的不容易,能支持还是支持一把,等到有一天真的只有公众号的内容可看了,才是遗憾

6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