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xos下bspwm鼠标大小问题

来碰碰运气,看有没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

我的配置是在nixos及bspwm环境下,目前看起来是bspwm的锅,但是我在别的os下,像是ubuntu, 和arch里配置好了都没类似的问题。

我是根据 https://github.com/rycee/home-manager/blob/master/modules/xcursor.nix 来配置cursor的, arch, ubuntu里的配置基本雷同。

my.home = {
      xsession.pointerCursor = {
        name = "capitaine-cursors-white";
        package = pkgs.capitaine-cursors;
        size = 64;
      };

鼠标在大多app中也能生效,像是emacs, chrome, 但是鼠标移出app就不行了。在某些app下也没效果,比方说gnome-control-center。

有木有朋友知道怎么解决?

这个不只是bspwm下存在的问题吧,你可以在用户的profile安装个lxappearance来设置一下光标的主题?

而且切换光标的主题的操作必须在启动wm之前完成的。

我发现问题是在lightdm,改成sddm就没有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