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ticker 原来还有个简洁模式

之前用过 newsticker 觉得介面不够简洁所以用了 elfeed,刚才发现 newsticker 原来还有个比 elfeed 还简洁的模式。可以把所有文章展示在一个 buffer 里。

只要设置

(setq newsticker-frontend 'newsticker-plainview)

光标定位到文章标题用 s e 显示文章,用 h e 折疊。

7 个赞

interesting,emacs27原来内置了这么个东西:

这个包其实在 Emacs 22 就有了。原本的功能其实就类似于 org-feeds,我觉得默认改成有侧边栏的界面反而不实用了。

第一次听说,回头有空试试。

  • 文章的代码块好像会丢失缩进。
  • 订阅支持 function 这点棒啊(也算 emacs api 设计的老艺能了),这样就可以在本机烧录不支持 rss 的网站了,不再需要 feed43 那样的服务了。

Notion 开放了API,可以很方便把所有文章嵌入进这里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