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在我的mac上试试, 让 codex 帮我本地配置并编译出来,然后它就开始了。。。
编译过了,但运行有问题,我把出错信息发给 codex 了,然后它就开始改代码了。。。
。。。然后就可以启动了我自愿支持,有啥问题嘛
我觉得楼主也不是在做生意,毕竟使用AI辅助在写代码,人力就不说了,AI也是要花钱的啊,如果觉得这个项目愿意支持这个项目,就分担一些楼主的开销吧。
不用境外 visa 卡。用国内招商银行的 visa 卡就能绑定到 github (就可以买 copilot 或者 sponsor 之类的 )。
我觉得我还是别放什么收款码了,感觉有点不太好,那样伸手问别人要赞助就感觉我很不礼貌🤣。
谢谢,大家口头上能支持 neomacs 项目,我已经非常开心了。
我必须要求自己把 neomacs 做到好用,这样有能力并且愿意支持 neomacs 的人才会 sponsor ![]()
谢谢测试,我这几天还在大量重构,再过 1,2个星期等我搞定了再邀请你重新编译🤣
这种想法不对,在 emacs 社区,你付出了辛苦,做了一个大家喜欢的工具,大家是愿意赞助你的,虽然 emacs 社区经常说白嫖,但骨子里我觉得还是非常尊重高手的。
大家一般还是愿意支持正版和好用的软件的
刚以为要彻底转战zed了, neomacs就出现了. 比心, 期待~
如果不是老中做的,比如是土耳其人做的,你還會有興趣嗎?
不放收款码我觉得没有问题。 经历过支付账号都被冻结的人应该不多,可以转进去,但转进去的¥会立即冻结然后强制划转,那段时间因为太相信移动支付,没有存现金的习惯,当时幸好找人借到了一点现金,不然可能要饿死。
也会感兴趣啊, 虽然可能没这么快关注到.
最核心的还是维护者的愿景, 能力和投入情况. 也有其他因素, 但相对没那么重要
支持放收款码,支持开源软件,参考hyprland的开发者,hyprland的形式我相信大多数使用者都是可以接受的并且乐于支持的
还有这样的事呀。。。。 ![]()
支持鸿蒙系统
那感觉还是得走visa 这种。。。。。。
zed 问题太大了, git 编辑会胡乱修改文件内容的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可用性
从来没了解过 鸿蒙,支持它应该是个加分项。
(我先让neomacs在 linux 和 macos 顺利跑通
(再考虑别的平台: windows, android, iphone, WebAssembly, 鸿蒙
这么大工程量的重写,楼主能不能分享一下AI coding的过程。
是的,好奇,录个视频学习一下 AI Programming。
想问 neomacs windows 版考虑什么时候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