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macs:用 Rust 重写 Emacs ——目标 GPU 渲染引擎、多线程 Elisp、10 倍 Lisp 性能

运行成功了吗? 我是Linux用户,没有macos的机器去测试🖥

我是wsl用户,运行成功了。不过在wsl下界面有些问题,窗口放大之后响应会变慢

右边和下边会有空白,不知道为啥

1 个赞

感谢反馈!

帮忙提个 issue 到 Sign in to GitHub · GitHub

方便我们后续跟踪&修复。

另外描述一下 你用的 git commit hash。 OS/硬件信息。 还有上传一下 用 RUST_LOG=debug NEOMACS_LOG=debug ./emacs 执行后,得到的 verbose debug 日志日志。

Update: 虽然 Neomacs 还没完全实现完成,但是我先整了个酷炫的网页: https://neomacs.org/

3 个赞

哇網站好酷喔。登廣告怎麼賣?

不论是支持Neomacs或是登广告,都可以在我的 Github sponsor 页里选择 monthly tiers💙 Sponsor @eval-exec on GitHub Sponsors · GitHub

GitHub 說:

Due today $106.00

Next month your billing cycle starts again and you will see a charge for $106.00. You can cancel at any time.

沒有其他表單,啥都沒有。還有呢,希望能先看網站登廣告看起來什麼樣。

1 个赞

好,咱们邮件或者 tg 沟通吧:[email protected] . Tg: @eval_exec 广告的样式,我可以帮你设计,你来评审。或者直接使用您要求的广告方案。

好专业,好酷炫的官网

话说项目这么激进吗?完全删掉了c部分的代码。。。

1 个赞

已经烧了巨多的 token 了

是的,非常激进,非常有野心!

跟重写没啥区别了。这个光标的上下移动都会跳到行首,向后移动则会循环到行首。滚动页面会抖动。非常多问题,达到用户能用的程度可能需要非常多改进。

main 分支使用 rust 的后端,all in rust, 正在大量重构,暂时还不能用。 v0.0.2 版本是使用 emacs c 后端的,基本可用。

朋友们,我花费大量精力来推进 neomacs 项目完全出于对 Emacs 和 Rust 的 热爱,完全是在 ‘’用爱发电‘’!:rofl:

我设置了 github sponsor,有意愿赞助的朋友可以(短期/长期)赞助来支持 neomacs 的开发,谢谢 :heart:Sponsor @eval-exec on GitHub Sponsors · GitHub

15 个赞

放一个微信或者支付宝的收款码吧

给个收款码呗,主要我没有境外visa 卡

我年輕時候賣假的農農夫山泉兩元。有一天好小子一樣假貨賣一元。我們把這傢伙周了一頓。過了時間,大保險公司為了做廣告開始發免費正確的農夫水。我意思是要錢的話,不要用免費的產品做生意。

我觉得你说得不对 free不等于免费 别人也不是在做生意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