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人安装过msvc(C++开发用的)这个包吗?

以上是配置手册的地址,我是一个新手,折腾了几周的时间去弄他,仍然不能让他为我工作, 也不懂是那里弄错了,有那位大神配置好了的,求发我一份你的配置,我参考一下,以及使用的方法.

就想让我的工作和emacs沾点边,真难啊!真的是从未入门想放弃了.

首先这个库已经 2 年没更新了,其次这个 package 英文都没有,一片日文,估计没什么人使用, 只能靠你自己了。

大神,就是等你做教程的!也只有你这个水平才能搞定这个东东了!用谷歌翻译看还勉强可以知道意思的,可能是我对spacemacs理解还不够,所以没 配置成功!

问题是我用不着啊,暂时没啥兴趣弄这个。

还有人愿意帮我成功安装吗?我愿意发红包!

cocos2d-x本身就有windows开发的啊,完全用得着啊?也是cocos2d-x用户的福音啊,我就是一个cocos2d-x开发者,其实你来弄就是30分钟的事情,我一个新手就是不知道那里出了问题,找不到北.

用emacs可以说是一件让你站在世界之巅的事情,这里有高手可以让你学到绝世武功,同时也可能因为人烟稀少没水喝又无法求救最后渴死。
办法是,尽量去人多的地方,不至于求救无门。我是写解释型语言的,据山人总结,C++/Java还是要用IDE,但是实在喜欢emacs,可以ctags -eR生成etags给emacs用,命名冲突不严重的话,几乎都是正确的语义跳转,然后IDE也开着,debug的时候用。

我找个周末的时间试一下吧,不保证一定配置成功。

我试过就用他们里面的配置,也一样,打开文件,仍然是报和spacemacs同样的错误,搞不明白了.

无论是用spacemacs和emacsr报的是同样的错误!

我这样写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2010的我也试过还是不行,我也叫别高手弄过,也是不行,兄弟你在你的机子上试过能行吗?

搞过无数次了,也不知道是那里的问题,这样笼统说也是没有一个结果的,大概谁都知道这样弄,具体执行到细节就很难说了.

谢谢你,这个问题至此为止了.我也不想再浪费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