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MH用户如何处理IMAP同步?

最近在使用wanderlust的auto refile,比如:

(("Subject" "To")
         ("\\([a-zA-Z]+\\)-owner@vger\\.kernel\\.org" . "+\\1")
         ("ltp@lists\\.linux\\.it" . "+ltp")
         ("openssh-unix-dev" . "+openssh")
         )

它会将imap下来的邮件refile~/Mail/下,但是因为都变成了MH格式了,IMAP不再可以同步这些邮件,这样多终端就不方便了。

WL 又不是不支持 refile 到 Maildir 格式的邮箱,为啥一定要用 MH

想要用 Maildir 格式的话在写 ~/.folders 時就该写 .openssh,写成 +openssh 自然就是成 MH 格式了。

再退一步,就算不用 Maildir,WL 也可以 refile 到 IMAP 服务器的 folder 里啊。

是这么回事,只是我白天折腾时发现没有成功哈,可能是因为我已经把他们都refile成 mh了。所以简单的把refile列表改成imap,里面的邮件是空的。

因为我的邮件已经全部refile到mh了,不知道wl是不是有办法可以将mh转变成maildir,不确定简单的将. 改成+是不是可以做到这一点,不行的话是不是意味着我得找其他第三方软件来转?因为我发现我的imap服务器上已经找不到这些被refile成mh的邮件了,囧。

不过这里为啥单独提maildir,它是有什么另外的优点吗,补了下课,原来maildir是更先进的了。

可以用个临時的 pipe folder 转。

offlineimap, notmuch 之类的工具都只支持 maildir。

offlineimap 是个可以同步 imap 邮箱的工具

后来发现wanderlust也可以直接转,不需要pipe了。在 mh folder里面做auto refile就行了

准备去试试isync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