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up] 我想举办一期线下的 Emacs Meetup,征集一下大家的想法,暂定在深圳

2021年快过完了,想组织一次线下的Emacser聚会,第一次可以搞得不那么正式,大家相互了解一下,后续可以考虑弄成 Emacs conf那样的一年一次的聚会,同时输出一些内容反馈到 Emacs China 中文社区

  • 想参加,我在深圳
  • 想参加,但是我不在深圳
  • 想参加,能否组织一次线上的meetup
  • 没兴趣

0 投票人

能来深圳参加的人,可以在帖子下面跟帖哈。时间暂定下周六 2021-12-24T16:00:00Z

4 个赞

深圳现在天气非常好,希望大家多出来走走哈 :smile:

形式可以多样化,线上线下混合也行。

1 个赞

整个直播,给在大洋彼岸的我看看 :weary:

2 个赞

Bejing 的大佬也快出来吧!

1 个赞

深圳哪里啊,南山附近么?太偏的地方可能去不了,我比较懒🙈

1 个赞

就南山或者福田,可以考虑莲花山公园

1 个赞

报名,人在深圳, :raised_hand:

2 个赞

好想法啊, 支持,我也在深圳

能不能推迟一点,大学放假时间很让人难受纳 :innocent::innocent::innocent:

改成2022.1.10如何

也不是不行,看看有多少人,然后再定时间

1 个赞

该不会只有我一个每月第四个周六上班吧 :rofl: :rofl: (提议周日或者元旦三天假的某一天)

我们也是 :rofl: 公司说学的华为,月底全员加班 :rofl:

1 个赞

人在深圳,支持一波

不在深圳😩紫薯布丁

可以考虑元旦,因为是第一次聚会,不用太拘谨,大家出来,喝喝茶,吃个饭,刷刷脸就可以了

人有时间,但是不在深圳,什么时候在北京也搞一届?

会有女生吗?

7 个赞

元旦有时间,想知道大概有多少人,人多可以考虑飞过去,哈哈。另,深圳有啥好玩,值得逛的地方嘛。社区网友见面+旅游。另,深圳疫情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