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体验MatthewZMD私人发行版M-EMACS

Centaur 中的很多 def 进入了上游,然后我就会删去。M-EMACS 里的很多配置看起来很眼熟啊。可惜的是EAF只支持Linux,其他平台没法用。

1 个赞

再一次感谢Centaur

讲道理,Centaur多年的沉淀我是比不过的。M-EMACS主要目的也不是和Centaur,Doom,Spacemacs这类的竞争。重点还是功能多,README丰富,既可以开箱即用又方便别的emacser们复制粘贴。

1 个赞

我是非常拒绝苹果产品的,估计有生之年我是没能力研究如何把EAF弄上mac了 :sweat_smile:

EAF用的 QT,移植到其他平台应该是可以的。

问题不是出在QT,而是X11 Reparent上面

有docker的测试方法没,我在EAF 的repos里看到了个Dockerfile,但是没有说明, 我希望能在docker中测试下EAF。

这个不就是吗? 移动到 wiki 了。:smile:

好的,谢谢。

CENTAUR Emacs 初始话做的不错,可以自动下载all-the-icons-install-fonts

机器很强悍啊,居然启动在一秒内

Time will tell.

matthewzmd $ git show -p $(git rev-list --max-parents=0 HEAD) | grep "Date:"
Date:   Mon Feb 4 23:25:48 2019 -0500
seagle0128 $ git show -p $(git rev-list --max-parents=0 HEAD) | grep "Date:"
Date:   Mon Feb 1 15:58:36 2016 +0800
1 个赞

这个作不得数,这个时间只是放到 github 上的时间,而且定制也全靠个人喜好。

@cloudqq 你在Windows下体验EAF成功了吗?

目前在windows环境下遇到dbus问题,即便是在docker环境下尚未成功。 linux环境下用docker利用外部linux的dbus可以使用eaf。

1 个赞

@cloudqq 有没有试过WSL?

docker下,启动emacs会遇到github无法连接?提示gnu lts问题,知道如何解决不:sweat_smile:

设置代理,使用http_proxy,https_proxy 环境变量在emacs 启动前设置.

我在安装company-tabnine-install-binary的时候,一直停留在contacting host update.tabnine.com:443,安装其他包就没问题,应该不是网的问题,有遇到过吗

应该就是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