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ing Emacs 更新到 Emacs 27了(已更新到 Emacs 28)

这本书是不错的 Emacs 入门书籍,虽然不是很深入介绍 Elisp,但是讲解了一些对新人比较有用的基础概念,比如 point 和 mark ,windows 和 frame 等等。

现在这本书已经更新到 2020 版本,推荐有英文基础的朋友看看。

https://www.masteringemacs.org

另外,该书的作者还有一个网站介绍 Python 的一些应用技巧 All Articles and Courses • Inspired Python

7 个赞

mark ,这个资料好啊

单纯讲原生emacs还是李杀的教程更好

1 个赞

李杀的教程当年刚入门的时候就看了 :smile:,觉得他的教程更偏向实例。 Mastering Emacs 更加系统化一些。

我接触 Emacs 已经有2 年多了,读这本书还是有很多收获。

回想起来,刚接触 Emacs 的时候读这本书,有点读不下去,很多词汇都看不懂。

没法儿买, 没法看 :rofl:

:smile: 请低调 baidu :1lib书籍

10 个赞

已经更新到 Emacs 28,速度挺快。

而且作者的网站经常会写一些文章介绍 Emacs 功能的使用。比如这篇是介绍 hippie-expand

1 个赞

贫穷让我们相遇 :sweat_smile:

书相当不错,感谢分享。了解到了很多平时不怎么用到,但很有用处的指令。得给作者补个票了。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