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t 是如何做代码对比的

hi,各位eamcs 道友们大家好。 最近在学习 magit 做git 版本管理。可以是有两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想请教一下各位。 1,在用magit 做版本管理的时候,如果遇到在同一个分支下,有不同的commit id。我想比较任意两个不同的commit id 下同一个文件。 2,在不同的分支下,给出这个分支名和各个分支名下的commit id。commit id 也是任意的。想比较一个文件的不同,该如何处理?

Jietu20190616-164817

如果你是evil用户的话,可以这样对比

很酷炫但是完全看不清 :rofl:

l l列出log。用C-@开选区,然后 E E对比

顺带提一句,在log transient里用-G -S可以过滤

1 个赞

我这是evil的,用视图模式选中,按e出选框,输入要对比的文件名,单分支的话ll进log没问题,对比不同的分支的话,最好la进log,会列出所有的commit

谢谢您!我是emacs用户很少用evil mode

先 l l 列出log,这个我知道你什么意思。 用C-@ 开选区,然后 E E 对比 ,怎么玩的,能截个图看看吗?

%E6%B7%B1%E5%BA%A6%E5%BD%95%E5%B1%8F_emacs_20190616202452

2 个赞

在log transient里用 -G -S 可以过滤。是怎么玩的啊?show 一把,让我们膜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