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命令行找回历史命令只能用向上的箭头吗?

我一直都只能用上下键找回历史上(本次启动emacs后的)已经输入过的命令,有没有办法绑定到C-p, C-n热键上呢?谢谢!

M-n/M-p

你用的什么minibuffer补全框架

查查自己使用的minibuffer补全框架下的上翻/下翻函数是什么,然后重新绑定按键

解决了,谢谢!

我的想象力还是太有限啦。

我不知道怎么查看minibuffer的补全框架,不过M-n/M-p是可以用的。大家提到的Emacs的好多概念我都不明白,我还需要学习呀。谢谢!

能告诉我怎么查看我的minibuffer的补全框架吗?谢谢你!

最简单的,你M-x之后全屏截图发上来看看吧!

是指的这样的截屏吗?

绑定到C-s上counsel-minibuffer-history。

你这个是用了ido或者一个补全框架都没有用啊… 那就M-n M-p吧

是的,我的环境基本是默认情况的。好的!

配置1100行+,说自己的配置基本是默认的。#典型的emacs用户

1 个赞

哈,确实觉得是基本的。论坛里大家讨论的好多概念和功能我都不知道,也没有配置出来过;我提问题的时候,大家往往在给我建议中附一段现写的lisp代码,我觉得大家对emacs的熟悉程度太高了,所以我觉得我用的是基本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