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用lush写一个遗传算法

我目前做的一个东西想用遗传算法处理。比较麻烦的是,这里面与遗传算法具体实现细节无关的一个部分非常耗机时,而且需要商业软件,必须在超算上完成。所以整个工作必须依赖超算平台。我本来想用一个python的package来完成。然而,超算中心上的python版本太老了,并且不允许用户更改python版本。用户的权限也受到一定限制,不可能像对待自己的机器那么自由。我现在就只能自己造轮子了。我只是想大概了解一下用lush写一个遗传算法是不是很耗时间,如果不是很耗时的话,我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去干了。如果太耗时间的话,鉴于本人写程序的经验不是非常丰富,我就只能考虑用更简单粗暴的蒙特卡罗了,虽然消耗的机时必然会大大增加,但好在离本人毕业还有很长时间,也能接受这样的耗时。

读了两遍才读懂你说的耗时是“写代码费工夫”,而不是算法本身跑的慢。:sweat_smile:
我只是路过的小白,这个问题由楼下的大神来回答。

不了解什么是 Lush(为什么要用这个?),不过写过简单的遗传算法,并不很麻烦,想写就先去试试看呗(

不知道你超算上的python有多老,不然直接用python造轮子呗,我原来用python实现过一个非常基本的遗传算法,也就200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