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lsp补全用起来卡吗?

我的lsp+ccls,大概也就3万多行的项目,补全的时候上下移动候选项的时候好卡。用profiler也没看出什么来。

linux下不卡,还是虚拟机。windows下只能半自动补全,也不错,从来不卡,ccls

那应该是我的配置的问题了,但是一直找不到问题出在哪儿,好烦

调了一晚上,一个module一个module的加,结果发现还真不是我配置的问题,它就是这么慢…

于是编了个新的emacs27(原来是emacs26.1),感觉也没好多少。

把 gc-cons-threshold 的值设置的大一点试试?

只有加钱能解决这个问题

已经设到最大了

是不是company-minimum-prefix-length设成了1或者0,然后后选项太多了?

spacemacs dev: + ccls,不卡。+ pyls 卡,所以Python依然在用anaconda mode

1 个赞

本来就卡,手动就行了

更新一下,升级了emacs27.1之后虽然标题说的情况没有太多好转,但是感觉emacs整体流畅了很多,很好,推荐各位升级试一下。

编译最新版的方式在debian系上是这样的,首先拉源代码:

git clone [email protected]:emacs-mirror/emacs.git

然后安装编译依赖:

sudo apt build-dep emacs

同时需要安装libjansson-dev来使用新的json包

sudo apt install libjansson-dev

然后切到源码目录一把梭即可

cd emacs && ./autogen.sh && ./configure && make -j && sudo make install

对了,操作之前记得先把系统中原来的emacs卸掉

我在虚拟机用都不卡呀。不知道你那为什么会卡呀。

不知道,猜测跟候选项太多应该有些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