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的效率问题

不知大家有没有遇到和我一样的问题。不管是bash还是go,它们的language server都比较慢。虽然bingo比go-langserver强一点,但还是不理想。bash的更是没法用,点一下,喝杯咖啡回来,都可能还没出结果

我用过bash和ts的lsp。bash只用来阅读代码,没用来写过。ts倒是没有觉得很卡

lsp慢是因为时间大都花在json解析上了吧。有兴趣折腾可以考虑编译一个git版的emacs。lsp-mode会自动启动27的原生json解析,那是用C写的,速度很快

1 个赞

bash 都用上了?我至今没写过多复杂的脚本。

bingo 可能继承了太多 go-langserver 的包袱还没消化完。

更新了bingo感觉速度提升很大。补全准确率也很提升很大。感觉快接近之前的gocode使用感受了。

Yes, JSON parsing cost lot of performance. I using profiler found a very deep JSON parsing invocation.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