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一个类似lsp-treemacs-symbols的插件,用于观察这个代码文件的标签、大纲等。

lsp-treemacs-symbols这个玩意好用是好用,但是不能关掉,例如我设置快捷键是F10,但是再次按F10就没法关了,只能见跳到这个buffer,然后C-x 0这样关掉觉得很麻烦。

而且我觉得这个也不太好用,显示起来不太直观,比较素,所以想问问大伙有类似的介绍吗

imenu-list 有个 imenu-list-smart-toggle.

这个功能自己写个函数也挺简单的 :rofl:

兄弟教一个? imenu-list 这个显示不太好啊,顺序有点乱的感觉

我用这两个:counsel-imenulsp-ui-imenu

我不感觉这种观察代码标签有什么大的用处,要是想打至浏览一下可以用counsel-imenu 看一下,查找的话也可以用counsel-imenu去查找。正常是不开imenu-list的,正常我会开两个窗口写代码。一个用来看一个用来写,要是还多了imenu-list 有点占空间。

要是对项目比较熟悉的话,文件树什么的我感觉除了占地方,就是影响编程的专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