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补全lsp clangd不能持续提示

使用clangd做代码提示服务,对一个对象输入点. ,会提示所有方法,但是再打上一个字母之后,就不能提示了,有遇到的吗?ccls没有这个问题。

另外,ccls可以显示彩色语法,clangd不可以,这是feature吗?

为啥不用ccls呢

ccls好用,就是索引比较慢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刚刚出现的,之前一直没有。

你有没有在company-lsp里面设置(setq company-lsp-cache-candidates 'auto) ?我昨天还是前天第一次装clangd的时候出了这个问题,后来设了这个就ok了

OK了,谢谢。

ccls目前功能强于clangd,不过占用内存很大。我的项目几个 G内存没了。

可能被 Use filterText for filtering candidates if available. by tigersoldier · Pull Request #93 · tigersoldier/company-lsp · GitHub 修好了

这是之前增加客户端过滤引入的bug,现在已经修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