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bridge 如何换用 company 来补全?

lsp-bridge 如何用 company 来补全?现在似乎是用 corfu 来补全。 可否请大佬们贴一下配置 :joy:

我主要是写 latex, 兼顾写一点 python, 感觉用 company 写 latex 顺一点。虽然 corfu 似乎更加接近 emacs, 但暂时没有完全切换到 corfu 的计划

2 个赞

昨晚做了个简单的实验,换了company 是可行的。

也许可以做成一个独立的包,以飨广大的 TUI 用家。

不巧的是,我电脑休眠了一夜起不来了,SSD 挂了 :frowning:

目前没时间弄这个了, 如果有 company 支持欢迎发补丁,注意 lsp-bridge 是推送机制的新型 LSP Client, company 主要支持手动启动,不要让 company 自动补全,要不 comapny 就会一直使用它缓存的补全列表,而不是 lsp-bridge 最新推送的补全列表。

corfu默认把 child frame, 图标、对齐、备注都弄了, company 还要装一大堆插件,corfu 真的比 company 好,替换成本又很低。

多个后端补全混合参考我的配置 lazycat-emacs/init-lsp-bridge.el at master · manateelazycat/lazycat-emacs · GitHub

我昨天也注意到这个问题了。

GUI 用户的确有更好的选择。但这世上还有一小撮顽固的人TUI 用户,他们不需要 childframe (并不是),不需要美观的图标 (并不是),不需要像素对齐 (并不是),不需要备注 (并不是),只想要最朴实无华的补全。

corfu 可以通过 https://codeberg.org/akib/emacs-corfu-popup 在 TUI 使用

1 个赞

赞。

我可以一边凉快去了。

corfu 也支持 TUI, company 从代码复杂度、功能还是架构设计都不如 corfu.

不完全支持。虽然 completion-at-point 可以得到补全项,但不是以上下文菜单的形式展示,而是 Emacs 最原始的形式。相当于有后端,没前端。

你们写补丁吧,一个人精力有限,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