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tls 退出问题

有人配置过java吗?

安装了jdtls之后

打开一个java文件

Server jdtls:67683/starting exited (check corresponding stderr buffer for details). Do you want to restart it? (y or n)

这是为什么?

不管别人有没有配过,你都应该描述清楚你的情况,可参考以下模板:

  1. 标题:用一句话概括问题,让别人不看正文也明白你的意图
  2. 正文:
    1. 展开描述问题,必要时附截图。
    2. 重现步骤,按先后顺序一步一行列出来。
      • 首先要确保你自己能重现,否则是在浪费别人的时间。
      • 尽可能整理出一份最小配置,如果你想要尽快解决问题。而且这对你提高有极大的帮助,有可能在过程中就把问题找到了。
    3. 通过以上步骤你希望得到什么结果
    4. 你实际得到什么结果
    5. 环境
      • 系统版本:__
      • emacs 版本:__
      • package 版本:__

当然不一定要这么死板,但是要尽可能多的提供与问题相关的信息给别人。

3 个赞

我这边用的是lsp-bridge可以正常启动jdtls完成补全

1 个赞

大佬,看了你的配置,还有一点没整明白,就是现在你的debug使用的哪个? dap-java应该是依赖于lsp-java的吧

是的 依赖于lsp-mode 暂时就没办法调试 好像懒猫已经在弄dap-bridge了 再等等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