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 的 bug

不知道大家遇到过没有,就是 M-: ,然后输入 elisp 语句时,如果用 tab 补全,minibuffer 中并没有补全,但是却在正在编辑的 buffer 插入了这段代码。用 helm 的时候没有这个问题。

我的 ivy 版本应该是最新的。没有注意到是不是最近的更新把它弄坏了。

请描述一下你的配置…… M-:后的tab补全是调用了 ivy 吗?我这里补全是正常的补全,并没有任何问题……

能不能麻烦你看一下你的 ivy 的版本号,谢谢

截图也行

20170316.512

1 个赞

我的版本和你的不一样,我之前好像也没问题:

我发现自从上了 emacs-china,自己变得有点懒惰了。以前我肯定上 ivy 的 issue tracker 去找答案了

建议版主增加一个 bug 标签,这个应该挺常用的吧。 @xuchunyang @twlz0ne

1 个赞

我刚刚更新了一下,最新版好像是 20170321.1047 依然没问题 :joy:

好吧,那看来已经修复了。谢谢你的帮忙

不客气 :joy: 其实我依然没有理解你所描述的问题和 ivy 有什么关系 :joy: :joy: :joy: 因为我的 M-:和ivy毫无关系呢……

不会吧,我 tab 补全的时候 ivy buffer 会弹出来

那应该是你的配置了……我的 eval-expression用的是 emacs 原生效果

不是我的配置,是 spacemacs 的配置,ivy 方面的配置我没有改过

那你大概需要去 spacemacs 上报bug :joy: 说不定是调用了被废弃的函数 :confused:

不用了,我的猜测是正确的,更新 ivy 后就好了。再次感谢!

就是这个 issue 造成的, 已经在最新的 commit 中修复了。如果我今天早点问这个问题可能还没有修复,我已经忍了两天了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