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l link创建不正确

例如用org-store-link在标题“body train”上保存一个internal link。然后在别处用org-insert-link插入这个link,发现这个link的表达是“filename::*body train",带一个星号。

如果不去掉这个星号,点击这个链接,emacs就会进入死循环。去掉这个星号,可以正常链接过去。

目前使用emacs 24.5.1和稳定版的spacemacs。

无法重现,Emacs -Q、Emacs-25.1、Org 8.2。如果怀疑是 Bug 的话,考虑 M-x org-submit-bug-report

谢谢。我用emacs -q试了一下。发现stored link前面也有一个*,但是链接没出问题。

那么现在是不是可以认为是org-mode和spacemacs里面的某个插件冲突?

刚刚又实验了一下,发现这个问题不是在所有文件里面都出现的。创建了两个小文件,设置了一下两者之间的相互链接,没有问题。

我现在觉得因为是我的文件的内容恰好触发了某一个search的bug。

花了不少时间,找出了问题。因为我的目标org文件中有一个空的TODO item,像 ** TODO

因为这种空项,在link匹配的时候会出现死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