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nu 显示问题

imenu 显示方法列表时,可以显示出方法参数吗。 String(char[] value, int offset, int count) 显示成 String( char[], int, int)还有变量也显示出来,可以按变量,方法,内部类进行分类吗。lsp-ui-imenu 有搜索方法吗,每次都使用 swiper很麻烦,感谢各位的帮助。或者怎么设置也可以。

c++这种支持同名函数不同参数的确实需要, 不过参数列表经常换行, 没法单行显示, 除非解析并重新格式化.

如果启用lsp, 应该能解析才对. 没怎么用过lsp.

有意思 的问题

顶,想要这个功能很久了,一直没找到有什么现成的支持,感觉很多其他的编辑器或者ide默认都是显示整个函数签名的。

treemacs 可以显示,但并不是所有语言都支持。

image

你用的应该是lsp-mode吧,lsp-mode会修改imenu-create-index-function这个变量为lsp--imenu-create-index

你可以把这个变量改成imenu-default-create-index-function或者激活semantic-mode后的semantic-create-imenu-index

激活 semantic-mode 确实可以显示 signature,但只针对某些语言有效,比如 C/C++。

小白求细说、。

对于 Java,使用lsp-java是可以显示签名的。golang 也可以显示,也就是说跟 langserver 的实现有关?ccls 如果实现 imenu 应该也能显示签名。

轻度emacs用户,只用过helm-imenu,效果类似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