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心爱的ikbc87键盘配一个手托

买了ikbc丐版的机械键盘,感觉不错,为了获得更好的、沉静式的敲键盘的体验,还淘汰了曾经高矮不合适的电脑桌。之前买键盘的过程在这里:

想给这个键盘配一个手托,100元以内的预算。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鸡翅木 :evergreen_tree:

要不要来一波定制?刚好我转行做木工坊了。哈哈哈!

朋友给个价吧,或者链接也可?

朋友只做电脑外设,还是别的木工也做?做不做小提琴的腮托?

嗯,看起来只有你需要,这样的话给价就不必了。过些天,我收拾完工坊,送你一块好了(金丝柚木) 。你有什么想法可以跟我提,尽可能的给你实现。

我做一些传统木工手动工具制作/定制、办公桌上的小物件制作/定制(键盘手托、手机桌面支架… 想到啥就做啥)、家具制作/定制

小提琴的腮托没有见过、没有用过,不知道其中有什么讲究的地方,所以我做不了。真的有必要的话我可以帮你问问乐器厂退休的老师傅能不能做。

2 个赞

我来帮你省钱了 :sunglasses:

参考: 自制简易键盘掌托,超方便,效果居然还不错

2 个赞

哈哈哈,亲爱的朋友,这叫我如何是好!哈哈哈哈

怎么好意思呢?我看网上最普通胡桃木的都是50元起了。而且您的手工不要白做而没有报酬。因为我业余爱好练琴,所以我尊重每一位有手艺的人。

您做家具太好了。我搬家以后需要书柜和抽屉柜子。

小提琴腮托如果问道乐器厂的师傅做过的,就请问问他"能不能把4/4的小提琴腮托做到6cm高?",这个遇到了就告诉我,不急的。

先谢谢你!哈哈

你的工坊如果有网页链接,就发一个吧。

另外哥们儿怎么从IT转行了?聊聊啊

2 个赞

那个垫毛巾的图呢,我觉得挺好玩儿的,兄弟干嘛删除了呀?

淘宝上一大堆啊,找不到给你推荐个老木匠,找个便宜的木制87键盘手托就好了,手感不错

老木匠那个店我看到了,哈哈哈。你觉得手托圆便好还是直边好呢?

我都用过,其实差不多。要比较的话推荐圆边

好滴。我就需要这样用家的体验。哈哈哈

我87,68,104手托都有,不用也可以但是手腕累。长期使用还是建议配一个。木制的更舒适,不分冬夏,其他材质要看季节和温度,也不耐用。这点钱别省了,手疼是自己啊

我自从买了这个机械键盘,现在更是重度使用了。所以觉得手托应该配上了。

之前用mac本子自带键盘,手不怎么疼,但是手到电脑边缘这段手腕不舒服。现在键盘完全好用了,就把这段手腕也保护一下,我觉得还是很有价值的。

要让自己可持续的稳定输出。

给我你键盘的尺寸,最近几天给你。 :slight_smile:

强烈安利,tb晓艺红木坊

那我后着脸皮跟您要一个键盘手托,我的键盘是87键的,不过我希望手托宽一些,所以请您给我一个104键的宽度的手托吧,44cm8cm2cm, 斜面,边缘圆角。

您看这个描述有啥歧义没有?

谢谢推荐,哈哈

好的,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