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dit下Markset标记问题

在学习day 5中,改变iedit下markset标记颜色为region时,我的颜色未改变(而讲解视频中改成了深蓝色),哪位大神解释下region是什么意思QQ%E6%88%AA%E5%9B%BE20180918201421

你直接选中下面的 Show all attributes 然后自定义改就行了.

现在这种继承的当然没法改颜色

region 就是指选中区域的 face

呆呆的问一句,视频中为什么可以改成 QQ%E6%88%AA%E5%9B%BE20180918204729

主题用的不一样吧,视频里的Emacs region就是那个颜色,你的region颜色是灰色。

ok, solve this problem. i add this config.:sweat_smile: (set-face-background 'region “blue”)

  1. Show All Attributes 展开
  2. 找到 Background 打勾,然后点 Choose 改颜色
  3. 点头顶上的 Apply... 按钮

看视频就是,你很容易看到整体效果,却忽略了细节(也许是无关细节太多,导致你不知道哪一步是关键)。

所以,论坛交流首选使用代码,如果代码太多/太琐碎/不是很直观,才需要附一张效果图作为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