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无方法通过icon区分org-mode中链接类型?

哈哈,谢谢,有人用我也很开心。

最近实现了关闭这个mode后取消效果了。通过设定text-property标记实现的。效果完美。

windows下小图标无法正确显示,如图image

图标使用的是 all-the-icons ,和插件没关系的,具体你要去问上游 all-the-icons 。可能是字体,也可能是其他问题。

我去 README里添加说明下 all-the-icons 的链接和字体

all the icons,中的字体都安装了,centaur emacs的doom emacs的图标都能正确显示。

我用all the icons insert直接插入是显示正确的image

你用 describe-char 看下这个图标的字符集,看看是否用的all-the-icons的字体,或者是没有使用。

另外,你测试下其他的链接类型,看是否全部org-link-beautify 的 icon都出错。

UPDATE

由于我也猜不出什么原因,只能你自己在电脑上调试,我且我这边没有这样的问题,没法复现。你可以在 org-link-beautify 函数里面加入 (message ...) 进行调试。这是目前我知道唯一可以调试org link的方法。你可以用它打印icon.

最新的commit支持 PDF文件页码预览了

https://github.com/stardiviner/org-link-beautify/commit/9cdf2ff0b5d532489fae5598ce54f324875488e9

那个方块是一体的,无法选择那个方块describe char

好奇怪呀,centaur emacs显示不正确,我在doom emacs上试了是能够显示的,不知道什么原因。

这种只能是字符集设置不正确的原因。由于没有可用的字符集来显示这个编码,所以显示成这样的方块。你的Emacs没有这个编码对应的字体设置。

org-link-beautify 增加了一些新功能

支持更好的PDF预览(使用 pdftocairo)

https://github.com/stardiviner/org-link-beautify/commit/2f38e6457cf5d1811a290097ba53af8c394acb08

支持EPUB文件的cover封面预览 使用 gnome-epub-thumbnailer

https://github.com/stardiviner/org-link-beautify/commit/c6db7539780d7347cb956dcd470c2b73dc209cd6

经测试存在一些文件无法预览,无法提取cover图片文件的情况。

https://github.com/stardiviner/org-link-beautify/commit/83b9c2b8572cf859ba842867b06b07f94920890e

前几天在doom-emacs上还能正确显示,今天更新后打开就全部变成框框了,真的要报警了。

更新后使用了新的缩略图生成命令。生成更好,不容易出问题。不过需要安装。 查看README安装 pdftocairo. 如果安装了还是框框,就看下你是什么链接类型? 各种不同链接使用的生成预览图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另外,更新到最新版。我这边电脑上是没问题的。里面建立thumbnail的一些步骤也都加了条件判断和自动创建的代码。所以不太会是路径等问题。

有bug可以上github issue上提交。详细点报告才能知道错误。不然没法帮你。

Windows修改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添加

151.101.76.133 raw.githubusercontent.com

199.232.4.133 raw.githubusercont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