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a 0.15.0 is out

最爱都插件之一,增加了几个实用功能,很赞!

移步:hydra 0.15.0 is out · (or emacs

没用过, 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

This is a package for GNU Emacs that can be used to tie related commands into a family of short bindings with a common prefix - a Hydra.

大神aboabo都神作之一,和ivy/swiper/counsel/avy一样都是精品,可以自定义很多快捷键,想怎么定义就怎么定义。比如:

上面的弹出小框就是ivy-hydra,可以让一些复杂的操作简单化,随时调用随时关闭。最新版可以显示到child frame里,可以放到任意位置。

最爱的插件之一,我能在emacs幸存下来,把快捷键都调到顺手,很大一部分是hydra的功劳

对,我认为是一大神器

的确很好用的package,话说aboabo大神的精力为何如此旺盛…github每天绿的

idea多啊,有激情,精力旺盛还不生病 :sweat_smile::sweat_smile::sweat_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