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神奇的是在 wsl Debian 上面一下就安装成功了。感觉很厉害!默认启用了一点动画,包括切换buffer时的渐变效果和 cursor 上的一点特效
reddit 的讨论在 https://www.reddit.com/r/emacs/comments/1ufiyu3/how_i_built_a_gpu_backend_for_emacs/
很神奇的是在 wsl Debian 上面一下就安装成功了。感觉很厉害!默认启用了一点动画,包括切换buffer时的渐变效果和 cursor 上的一点特效
reddit 的讨论在 https://www.reddit.com/r/emacs/comments/1ufiyu3/how_i_built_a_gpu_backend_for_ema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