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your real name in Open Source

一方面是实名文化和匿名文化的问题,另一方面积极参与自由开源项目有害于找工作吗?看来是世道不一样了。

2 个赞

作者的精神状态好像不太好啊,担心。

前几天看pingcap的招聘简介还是挺注重雇员对开源的热情的,可能大行情不同吧。

其实下面的评论总结的很好,作者的用意是匿名以躲避网络喷子(SJW)。话说现在喷子真是太多了,各行各业都不能幸免。

My conclusion is that community initiatives are a waste of time: individual contributors are the best way to advance free software.

写Lisp还没嫌弃社区,写Scala的开始嫌弃了。不是说好的有Lisp的诅咒吗?

Lisp社区还挺好的,可能是人实在太少民主战士看不上

感觉你理解这句话的意思有偏差啊。他这里的community initiative是倡议的意思,就是在社区里发起倡议,把大家都集结起来完成一件事。所以后面才说个人贡献者才是最好的方式。其实后来那个PR里面,作者也表达了向scala-mode和sbt-mode原作者的歉意,把他们也圈入到这场Initiative当中(指的是ENSIME)。

我没看出来哪里有嫌弃社区的意思。

elisp 也看不上吗

那还不是嫌弃社区,你审核别人的PR,处理Issue的时候也得磨嘴皮子仗啊。非要说的话挂在自己名字的项目倒是可以独裁一点(然后太独裁就没人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