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m输入时如何让光标闪烁?

通过blink-cursor-mode可以让光标闪烁。但是对helm无效,搜了很多地方都找不到。这就导致无法区分到底光标在哪个窗口。烦请各位坛友帮帮忙

(blink-cursor-mode 1);对helm无效

Helm 激活期间光标总是在 MiniBuffer 之中,正常情况下不会在别的地方,总之 blink-cursor-mode 此处不适用应该是意料之中的。可能你想知道的是运行 Helm 之前光标在哪个 Buffer (helm-current-buffer)之中?比如用 helm-M-x 运行一个命令,如 replace-string,突然不确定要操作哪个 Buffer 了?

光标离开之后,原来的 buffer 当然就不再闪烁了。如果 minibuffer 闪烁,原来的 buffer 也闪烁,那不是很错乱?

如果你是 minbuffer 不闪烁了 ,导致你不确定光标是不是在 minibuffer,我还可以理解。但如果你说的是不知道原来是在哪个 buffer,我只能说少年你的思维很奇特。

你没懂楼主意思,他就是想问问怎么改helm里的光标的属性

通过 cursor-in-non-selected-windows 可以实现如何在helm里面隐藏光标

至于让光标闪烁,大概就只能去找源码加advice了。

“helm 里”不做解释的话是不清楚什么意思的。

使用 Helm 的时候,跟默认的补全方式一样,当前的 Window/Buffer 依旧在 Minibuffer,只是 Helm 用了另外一个 Window/Buffer 显示补全,而不是 Minibuffer 了,

已经提交了issue,等待大神回复

但还是没有解释清楚你的要求是什么

原生的helm-M-x使用minibuffer,确实光标是闪烁的。 spacemacs中helm-M-x使用特殊的输入区域,光标不闪。 我又到spacemacs中提了个issue,:sweat:

如果 你指的光标是minibuffer 的,则可能是bug ,如果不是minibuffer的 ,则那是一个fake的光标,它之所以存在 可能是设置了helm-echo-input-in-header-line 为t ,那个光标是不可能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