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m search 结果的高亮问题

各位好,请教一个棘手的问题。 在项目中 调用 SPC s P (即命令:spacemacs/helm-project-smart-do-search-region-or-symbol) 出来的搜索结果中,只有 lisp 项目是有高亮的,其他 js / org 等等项目中无法高亮,十二分蛋疼。如图:

这是个 bug 呢还是需要配置什么东西呢?

1 个赞

默认配置在 js 项目里试了下没有碰到这样的问题

明白了 那可能是因为你的项目文件不够多, 如果项目文件太多这个问题是很容易出现的 原因是 spacemacs 使用 helm ag 时 不会使用 .gitignore 作为过滤规则,需要自己提供一个.agignore 文件 而在命令行单独调用 ag 命令时,ag 会默认使用 .gitignore 的过滤规则

这应该是一个 bug

解决办法就是在项目根目录建一个 .agignore 文件,将不想搜索的目录比如 node_modules 添加进去即可。

果然是一个 bug :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