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kell-mode的REPL在Windows 10下报错,无法使用

** 目前做了的事情: 已经提交了issue于 haskell-mode 这里,有Backtrace信息和一些平台的信息。 ** 为何重新开issue: 因为windows 10的2017年强制升级,导致回滚系统版本的弥补办法失效,REPL写haskell就不行了。 ** 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只是在想这是否是一个普遍性问题,并且寻求一个解决办法。 ** 期待: 我们能够找出一个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谢谢!

虽然不写 Haskell ╮( ̄▽ ̄"")╭,但类似的问题我有在 hack 一些东西的时候遇到过,提供个解决思路吧……

你贴了一个 back trace,里面有: 导致出错的直接原因:string-match 一个 nil。 上一层调用:haskell-process-prompt-restart(((... 一般这是导致出错的主要原因,截取合适的代码运行来看具体出错在哪里,可以试试换不同的参数。也可以考虑搜寻Lisp源代码。虽然在 back trace 上入手有点烦,而且这应该是插件作者该做的事。

既然你提到了具体的版本,你可以试试看能不能从更新的内容里面找到有关信息。

RUA!感谢!我想是应该回溯源代码调试,然后再搞事情的(不过我希望我就别半道摸鱼了(笑))’_>’

很抱歉,可能这是一个两个月多的坟帖,但是现在有了新的进展…可能需要汇报一下

这个问题似乎已经被修复,我更新了最新的haskell-mode并且给haskell 8.0.2加了那个ghc-compat,现在似乎是能够用了(windows version 10.1.15063)

(中间全是考试和duedueduedue我快死了)

这个是目前的测试情况:

谢谢各位之前的帮助,麻烦了(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