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 GUI App 能与 Emacs 联动或相互辅助完成工作?

这个问题是使用 subed 后在脑海中蹦出来的,在文本里控制 mpv 视频播放很酷啊!

1 个赞

首先提名快捷指令,可以搭配 subed 翻译字幕

如果没有字幕的话,可以用 Buzz(powered by OpenAI Whisper C++ version) 生成,也算是间接联动了。

1 个赞

修改了一下快捷指令,可以传入文件了,并搭配命令行版 shortcuts 翻译文件中的文本。不过还没进行大量数据和高频率使用的测试。

好处是避免了快捷指令窗口的弹出(AppleScript GUI Scripting 的缺陷),可能会减少视觉疲劳~

目前还是把翻译后的文本复制到剪贴板,不过也可以手动修改快捷指令把结果保存在指定文件里,方便 Emacs 插件调用。实力所限,我目前的进度只能到这里了。

shortcuts run EmacsTranslate -i ~/test.txt  

https://www.icloud.com/shortcuts/29a9469205b6427ca42584a7722d0a17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