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gs指定tag文件的缓存目录。

如题,使用ggtags,counsel-gtags时,怎么指定tag文件的缓存目录呀,实在不想污染源码目录。

man gtags

我用matlab也有这个需求,一直懒得解决。搜了下发现没解决方案,今天花了点时间搞定了。很老的帖子了,估计题主是用不上了。不过为了之后的人方便,还是说下.

这个得修改counsel-gtags的代码,因为原来是不支持GTAGSROOT+GTAGSDBPATH这种操作的。我修改了个自用的版本,其实就是追加dbpath用于存放生成的tags,并定义下GTAGSDBPATH,以便global可以找到存放的tags。要理解它的原理,见最后文献中的例子。

(我是fork了 syohex/emacs-counsel-gtags。新的那个counsel-gtags-dwim报错,查了半天没找到问题,而我一直用的是旧的,遂放弃。)

我的是定义counsel-gtags-custom-dbpath的相对于你的project root在路径(我自己是用的.tags/)。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