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一门Go语言实现的Ruby高仿语言

语法似乎是完全照搬Ruby的……不知道Ruby Coder们能否接受呢?

1 个赞

go 实现的话怎么解决 gc 问题呢

直接用 Go 自带的 gc

“曝光”这个词似乎说明楼主认为这种行为是不道德的。不过类似行为很普遍就是了。比如 C 和 C++ 之类的语言不存在官方实现,不同实现有不同的扩展,你可以说 GCC、Clang 和 MSVC“高仿”了对方。Python 也被 Cython 之类的“高仿”过,最近刚🔥的 Mojo 也是。“高仿” Ruby 的老早就有个 Crystal,Elixir 算半个,也没见有人“曝光”过。

差点忘了这是半个 LISP 论坛,要是给 John McCarthy 一个法务部,他能告遍全世界

就连本站用户 MaskRay 都曾经“高仿”过 Caml: GitHub - MaskRay/CamlFeatherweight: Bytecode compiler of a variant of Caml

还是说楼主单纯对“用 Go”这一点不满意,用 PHP 楼主就立刻 sponsor 作者了?

3 个赞

我写Python的 :slight_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