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u elpa 网站新设计

GNU ELPA Packages 上可以搜索 Package 了。

感觉 Emacs China ELPA 镜像有这个功能的话,就能搜索到几乎所有的 Package 了。目前 ELPA 镜像收录了 7 个 ELPA,总共 6414 个 Package,除去重复的(指一个 Package 同时存在于多个 ELPA 的情况)还剩 4024 个包。

可以考虑弄一个简单的页面来实现这个搜索功能。

https://elpa.emacs-china.org/packages/

照抄 GNU ELPA 网站的方法做了一个,但是搜索太卡了。GNU ELPA 上只有一两百个,这边超过四千个,估计得用其它的方法。

你搜索是怎么实现的?

把所有的 Package 列成一个表格,然后用 jQuery.FilterTable by sunnywalker 搜索。

感觉弄一个简单的 server,然后用 ajax 去请求应该不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