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GitHub的用户名(username)大多数是全小写?

我看了一圈GitHub的人,发现他们的 用户名 (username) 都是全小写,鲜少有大小写混合或者纯大写的,为什么? 我是不是也最好把名字改成全小写?

不知道。 我给出自己小写的理由

既然不需要切换大小写为什么要切换大小写?

我感觉倒像是为方便别人考虑,比如我的名字如果混合的话,那么克隆我仓库的人就会十分难受……

你这个强行解释啊~~

无所谓吧,克隆地址应该不区分大小写。

因为用大写都是有特殊用途的啊,要么是分隔各个单词(像ComputorName这样),要么是简写什么的,用户名当然用不着这些特殊用途啊,而且大小写混合不是也挺难看的么。

就和我当初gmail注册地址用了大小写混合以后发现不知道是该用有大写的还是全小写。

好吧那我还是不改了……对于我来说,这种分隔是必须的……

Linux/Unix都喜欢全小写,只有Windows才喜欢板正的大小写组合。

你这让 TeX 情何以堪。 虽然 TeX 其实是最初Web程序。

你开发过iOS的话,会发现其实Apple才是喜欢这么做的极致者……只要提到Apple产品名就必须大小写正确,而且绝对不能把产品名写错(比如Touch写成itouch)……

TeX怎么了?

TeX 同样是必须大小写正确的典范。由于其作者的执念,发音也必须准确。

所以此案归类为“强迫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