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使用什么工具截屏然后生成gif的?(mac系统)

我看到大家的又清晰还文件体积小。

mac下用过两个啦
Licecap 和 Kap

1 个赞

kap不能安装,好可惜。

不过第一个能用,谢谢你! Untitled

  1. 我打字好纠结
  2. 总有一天我得把这个mac os格了安装linux

我mac里面有三个系统windows/manjaro/osx,用refind开机引导,看心情切换~

你硬盘撑得住吗 :joy:

使用 byzanz , 效果不错,录制的 gif 又小又清晰,我貌似就是在本论坛看到有谁介绍然后开始使用的。

在此之前使用的是 ffmpeg 先录制成视频在转换成 gif 默认效果不是很好,网上有方法可以将其变得很好。

考虑到单独使用都不是太友好,所以我写了个 shell 脚本将他们给封装了起来以便于使用(使用 xwininfo 获取窗口信息 )。

看了一下,这个没法在mac上用

除了osx 300g其他都是100g哈哈

在Linux上我一直都用peek GitHub - phw/peek: Simple animated GIF screen recorder with an easy to use interface

至于Windows,我就是用先视频再转图的办法。虽然步骤麻烦了点,但是好在还能编辑一下。

1 个赞

Windows下我用过GifCam

1 个赞

Kap不能安装啥意思?官网下了app直接就可以用啊

@xuuexu 多谢,Kap挺好用!

我觉得mac是输入法切换用的最舒服的了,我用sougou

你的输入法有什么问题?

mac版本过低

我的mac ox是10.10,Kap的安装需要系统10.12,所以我安装不了。

我也不会升级我这个mac的系统的,因为一旦升级,很多配置好了的应用比如latex中文系统又要重新配置捣鼓,我不能被电脑厂家驱赶着走。而且一个需要强制升级的系统生态环境一定不是用户优先的(哪怕是对于高价付费的用户,也不优先的)。

个人亲身体验:不是台式机不要有这种想法。原生系统用旧版本也比用 Linux 强。最多电池爆了无所顾虑了以后可以装个 Linux 之类的玩。

mac自带的输入法,我觉得不太好用,因为选词很傻的。搜狗这样的输入法我都删除了,因为不安全。

然后os系统自带的输入法和emacs冲突,很无语的。因为我现在用的是mac,不能使用论坛大佬lazycat的EAF,所以暂时得忍着用。

有没有觉得在mac本子上运行windows,风扇很快就转起来了?

不安全?我用little snitch禁了它任何的网络访问。我觉得很安全了,又不像windows上的sougou那么多广告。

嗯那,我觉得第三方的输入法都说不准,所以手机上,电脑上都用原生的。相对可能好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