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怎样使用Flycheck的?

在添加include搜索路径的时候,我是在LISP文件中直接写了一些项目的include绝对路径。

关 闭 它 !

“闭嘴” (凑够6个字):triumph:

1 个赞

我的很简单,参考 https://github.com/seagle0128/.emacs.d/blob/master/lisp/init-flycheck.el。

这个文件里没有看到关于flycheck-xxx-include-path的配置呀。

这个,除了elisp,要搭配别的用(lsp、irony、ycmd等),一是准确率高一些,二是不用单独配置。

除非特别情况,没有必要单独配置。我用lsp-mode projectile等。

嗯嗯,我也尝试配置过LSP。需要调用外部程序,不喜欢这种方式。projectile蛮好用的。

额,好像很复杂的样子。有没有配置来参考?

看不同项目的README或wiki啊,基本上是装好,在不同mode下加个hook,给项目生成个配置文件就行。

具体可以设置什么可以通过customize-group

1 个赞

参考Centaur Emacs .emacs.d/init-lsp.el at master · seagle0128/.emacs.d · GitHub

好哒 :slight_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