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 Flutter 正式成为全平台框架,支持手机、Web、桌面和嵌入式

重写 Atom / VSCode 的时候到了?

atom是用coffee写的

vscode是用typescript写的

dart是谷歌的 typescript是微软的

他们都能编译成js

微软的做法有些保守 而谷歌则比较激进

谁能赢 看浏览器份额应该差不多了

这个和atom/vscode有什么关系?不懂,请指教。

atom/vs code是按web应用来写的,用electron这个技术在桌面上跑个浏览器里面跑个web editor。flutter更进一步,它是编译到java/obj-c的,它支持桌面的话就可以用flutter这套web/移动开发者熟悉的框架(html等markup language写界面,dart写逻辑看了下只有dart,没有markup)做出一个真・桌面应用。

1 个赞

多谢!学习了

然而 , 现在emacs上用dart-mode写flutter项目真的是卡卡的 , 体验极差

怎么有一种「谷歌或成最大赢家」的感觉。浏览器是 Chromium 的天下,Electron 基于 Chromium,基于它们的 VSCode 正在冉冉升起。

这是 Emacs&lsp-mode 的锅

1 个赞

就连nodejs都是基于V8的

看到了关于陆奇的新闻

原来YC的创始人是写那本《黑客与画家》的

会不会有人开始开发了,用Flutter搞一个Emacs或者VSC :joy::joy::joy: